博客來-[博客來好書推薦]博客來書籍館-巫者:靈學報告推薦好看的書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 巫者:靈學報告

博客來書籍館-巫者:靈學報告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4033


巫者:靈學報告

    作者:櫻桃陽子 繪者:波斯楚 出版社:明日工作室 出版日期:2009年12月2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375651 裝訂:平裝
    內容簡介 top

    靈占派降頭師---袁佳佳,靠著觀察死者面部表情、屍身特殊飾物,
    釐清案情真相……

    我們,沒有人是這名巫師的對手!

      「我被下降頭了……妳、妳能幫我嗎?」
      「我,快要死了!」

      我面如死灰,電話從我手裡滑落,她正是半個月前打電話給我的那名神秘女子,
      不!是女屍!
      她不是已經死了嗎?
      師父看我不說話,急道:「是誰打給妳?」
      「第二具屍體。」我有氣無力地說。

      心跳加快指數 ★★★★☆
      後遺症指數 ★★☆☆☆
      催淚指數 ★☆☆☆☆
      閒嗑牙指數 ★★★☆☆

      同場加映【城市怪談】 洛娃伊 《來跟我玩阿》《湯裡的那塊肉》 短篇鬼故事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易於陳列 10.5*14.8cm,1/2雜誌大小

      易於攜帶 輕、薄、短、小,可隨時放置於隨身包包中

      易於購買 全省至少3,200家超商可購買到便利書,並以49元售價,迎合超商小額消費習性

      易於閱讀 著重於大眾通俗文學,跳脫傳統艱澀文學的方框,讓一般閱讀者接受度高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櫻桃陽子

      人生經驗豐富,從小即至英美等地留學,做過老師、記者、企劃、翻譯、主持人,也曾自行創業,開過補習班與餐廳,酷愛旅行與閱讀。

     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
      《靈學報告之鬥鬼》
      《靈學報告之魔惱》
      《巫者:靈學報告》



    電影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ldon67 的頭像
    maldon67

    maldon67

    maldon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